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爱情字典

在爱情字典里,爱情应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记载。神圣的爱情故事里,融不下一粒小小的沙子。双鱼可以一哭二闹三上吊,相信很多热恋中的情侣也会这样。有时我 想,也许,我也会是这样的一条鱼,当个为了爱,义无反顾,为了另一半可以作任何牺牲,对他千依百顺,百般讨好,学他喜欢的,做他喜欢的,就像全世界只剩下 我们两个人。然而,我办不到!

爱情和面包摆在眼前,我会很势力眼的选择后者,抛弃前者。虽然,我愿意为了他去学他喜欢的,不管我多么不喜欢,我也会尝试让 自己喜欢他喜欢的。。。甚至我可能会忘记原来我最喜欢的是什么?但是,我会坚持我要的坚持,我还是我,我会尝试喜欢你的喜欢,但我不会喜欢你喜欢的全部, 因为我也不期望你能喜欢我喜欢的全部。

爱情不是数学题,不能作比较,不是一个方程式就能点算清楚。对爱付出没有错,但是一味麻木的付出,那就不再叫做爱 情,那是种施舍。难听说一句,它是种可悲又失败的投资。投资错误,只会让付出的一方伤痕累累。或许,我现在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或许,某一天,我就是那 个失败又可悲的投资者,但是,我希望,在我失去理智前,记起我曾经说过的这段话,爱情是两个人共同去创造的,不管谁付出多与少,但绝对不是一味麻木的付出 直到失去原来的自己。如果真有这么一天,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会提醒我,“这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做回你自己!珍惜自己!珍惜身边的人!做回那无情的双鱼也没关系!生活像天平,需要不同的感情去平衡,不要只是为了爱情而活,应该为了‘爱’和‘情’而活,那人生才有意义”。


矛盾,因为爱情而矛盾。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Labels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