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内心冰度15℃

kimkim给我玩的个性测试《你内心是否冰冷一片》 ,我得到的结果竟然只有15度。最糟糕的是,怎么我变得自我了?过去,有人说,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要靠近很容易,可是要深入了解时,我会设下一面透明的墙,跟别人保持距离。很难再去相信别人,为什么呢?一直都很讨厌狂傲自大的人,没想到原来自大的人就是我,难怪会越来越讨厌自己。不喜欢这样冰冷的感觉,啊利需要加温。

D、内心冰度:15°C

  你通常并不会表现得多热情,不是一个喜欢哗众取宠的人,在很多时候你都是安静地呆在一边看着事情发展变化,会给人稳重和可靠、温暖的印象,往往 不知不觉就对你产生好感。这样的你,实际对很多事情都觉得无所谓,不是一个喜好强烈的人,因此你不会为小事而固执己见,性格和顺,不固执,会给人一份安全 感。你会对朋友表现出热情,但是实际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你实际是个很自我的人,即使是跟很好的朋友,你也还是会保持一个适当的距离,并不会真的让人进入 自己的内心。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Labels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