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三八“愛己日”新浪女性調查

1)“妇女节”叫起来太尴尬,你同意将它改为“爱己日”么?
严重同意!确实应当提倡女人爱自己多一点。
一般同意。不光这天要提倡,一年365天都应该爱自己。
不太同意。都顾着爱自己,谁来爱别人?
无所谓了,就是个名头。

2)你选择爱己是因为?
首先要爱自己,才有更好的爱别人
男人都不可靠,还是爱自己比较稳妥
没人让我爱,只好爱自己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爱自己

3)你觉得爱己最重要体现在
爱自己的容貌
爱自己的身体
爱自己的性格
爱自己的缺陷

4)三八爱己日,你希望通过什么方式来爱自己?
给自己做个新发型,给自己一个new look
约闺蜜一起去做个spa
去商场毫无顾忌的血拼一场
没有钱也没有时间做这些事

5)三八爱己日,你曾收到过如下雷人的礼物么?
卫生用品
恶整小礼品
避孕套
洗浴城代金券
(基本上,沒有也~)

6)三八爱己日,你希望男人为你做如下的事情么?
为我洗脚然后修剪指甲
陪我逛商场,买我一直想要的礼物送给我
煲汤,做一顿温暖的家庭晚餐
大庭广众之下对我说我爱你
(好像都好現實。。。煲湯比較實際,做完可以吃。不過,如果有男人願意為你做飯,我想,還是很溫暖的。)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Labels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